Life sucks,but gonna love

一个迟到的徽章&手幅repo

感谢@孤舟渡海 @温柔一刀 两位太太,超级喜欢💕

拍照技术十分辣鸡的椰真的尽力了,家里实在没有柴犬玩偶惹😭

甜心阿渡还给我写了明信片!(才不给你们看嘿嘿嘿~🙈)

说来也要感谢1122的小徽章,才让我认识了超级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美丽动人的阿渡!和她的故事一样,孤舟这个人也是细腻的、真挚的、充满爱的,我浅薄的言辞无法表达出这个人好的千万分之一。

遇见浩翰深海这个tag的一年里,笑过哭过烦恼过,好几次我想着算了吧、就这样吧,都是阿渡拉了我一把。我才得以磕磕绊绊地走到今天,最近tag里又出现了好几个我超喜欢的太太,又回到了刚来hhsh时每天刷lof等更新的日子,是真情实感的发自内心的快乐。🥳

如果有时光机的话,一定要穿越回去谢谢半年前的椰子,鼓起勇气狗到了孤舟太太的联系方式,不过也没有时光机啦,那就感谢一下wuli孤渡渡吧,比心心&三次元生活也要一切顺利呀!

最后还有,祝我爱的小孩们以后也要一直走花路、走钻石路吖!


评论 ( 6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