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ucks,but gonna love

【浩瀚深海】金主限定(下)

前篇复习

21。有🚗。不逆。

人气爱豆深x纯情金主翰

一丢丢丢的豆奶、mmhan、春华秋施

全文见🧣:请叫我锦鲤椰椰

搜索🔍金主限定


07

 

李振宁一觉醒来晴天霹雳,李汶翰乐呵呵地举着手机晃到他面前:“我刚刚给你联系了《向往的厨房》的综艺资源,可以和娱乐圈大前辈管栎同台哦,你们一定有很多可以交流的。”

交流什么?火锅蘸料的七十二种搭配么?

李振宁嘴角抽搐,谁不知道他李振宁是炸厨房小能手,自从团综里炒腊肠烧坏不粘锅后,施展就替他拒绝了一切需要动手的美食类通告,现在李汶翰这是什么?报复他昨天晚上不知道什么叫清理嘛?

小兔牙,狡兔三窟啊。看我不都给你拆咯!

李振宁腼腆一笑,低头不语,微信很快便收到了施展的消息:“咋回事啊,深深你又接综艺了,还是和中华小当家管老师同台?哥你别玩我啊。”

李振宁狐狸眼眯起,回复施展:“给胡春杨吧,让他忙一点也好。”哼,胡春杨,让你见识一下被管老师厨艺支配的恐惧。

施展:“不行诶,制片老师点名要你参加的。”

李振宁后槽牙咬碎,“必须给胡春杨!无论对方出多少钱运作!我都出双倍!”反正他现在手里掐着李汶翰给的一个亿,兔毛都出在兔身上,看你这只卷毛兔能薅出来多少毛。

李汶翰果然battle不过这可怕的逻辑,跟他抢资源的这一家也太凶悍了,直接指数倍报价,这谁扛得住啊。李汶翰失落地吐吐舌头,安慰自己,这只是第一家,还有好几家综艺资源呢,继续拿起手机联系。

于是这一天的场景就变成了——李汶翰低头联系资源——抬头向李振宁报喜——李振宁低头让施展送给胡春杨——李汶翰抬头发现资源掉了。

周而复始,循环往复。

这样来回四五轮,李汶翰终于发现了猫腻——这位叫胡森森的练习生背后的金主势力也太强悍了,怪不得昨天深深听到森森二字脸都黑了,天天被横刀夺资源,搁谁谁受的了啊!这位金主大哥太讨厌了!

大哥!归根结底胡森森背后的金主势力就是你本人好嘛!

 

最后的最后,这场资源battle战以胡春杨同学一个二线品牌代言两个一线品牌挚友三个综艺资源的优良战绩宣告了李汶翰的完败。

 

胡春杨看着施展挂着熊猫同款黑眼圈给自己安排资源的时候眼眶都湿润了:我的经纪人真的太器重我了呜呜呜呜,熬夜为我拿下资源。你放心吧展哥,我一定竭尽全力,更快更高更强!

 

10

 

【插播又三则,旺旺的内心小剧场】

我发现一个惊天大秘密,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李振宁有个干爹。

妈呀我怎么讲出来了!

呜呜呜呜,我好像害了李振宁,他似乎因为我和干爹闹掰了,然后干爹转去捧那个什么胡森森了,所以最近我给李振宁安排的资源才会不断被胡森森截胡。我那天还听李振宁和他干爹打电话说什么“您老消消气,他年纪还小,等再过几年,他就能理解您的良苦用心了,都有个过程,我当年也是嘛。”

呜呜呜李振宁是什么人间小天使,自己干爹都去捧别人了他还能心平气和地给人家当知心宝贝,我都看不过去了好嘛。

唉。说到底还是我自己废物,空有一堆死钱,却盘不活资源,人家都抛弃了之前的干爹选择被我包养,我居然什么都给不了他,只能让他每天晚上多爽一爽。话说最近我俩终于实现了生命大和谐的黄金对接。

啊呸,最近李振宁活好不少。

跑题了,我最近在努力创业,打算收购了那个什么黑加一计划,举全公司之力,只捧李振宁一人,就不信还捧不红!

李振宁的前干爹,我要和你死磕到底!

 

要说李振宁最近的生活,一个字总结:爽!两个字:好爽!三个字:爽歪歪!四个字:好他妈爽!

说来说去,怎一个爽字了得。清早起床有李汶翰的爱心早餐吃,简单收拾一下就出去玩,两人最近把帝都的游乐场动物园七九八等等网红景点都打卡个遍,晚上回家还有李汶翰吃,李振宁甚至爽到忘记了自己还是个千万粉丝的唱跳爱豆,微博再也没营业过。

见不到哥哥的可怜粉丝天天在施展微博底下阴阳怪气:

“展,我们深深呢,被你吃了嘛?”

“展,这猪头肉咋样?你看它像你不?”

“展,你喜欢清蒸还是红烧?我觉得你清蒸红烧两相宜哦。”

施展一开始还能用李振宁最近因为身体原因休养调整来搪塞一番,但是扛不住李振宁天天网红景点打卡被人偶遇啊。看着路人偶遇图里活蹦乱跳的小考拉,粉丝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自然而然就开始怀疑经纪人是不是打算雪藏哥哥,联系到最近横空出世资源炸裂的新晋爱豆胡森森,粉丝完全有理由猜测,施展最近为了捧红胡森森而刻意打压李振宁。

#施展 恋爱脑#的词条甚至上了热搜,虽然没过几分钟就被施展花钱压下来了,但是上千万粉丝这么折腾,有十个施展也扛不住啊。而且胡春杨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之前施展手欠喜欢捏小孩婴儿肥的脸蛋,胡春杨总是有点不情不愿,说自己都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可最近一段时间,胡春杨转性了,施展捏了他左脸,他能把右脸也凑过来让施展捏,施展惶恐。

身心俱疲的施展试图和李振宁沟通过几次,李振宁唯一的改变就是去哪里玩过之后第二天会记得在微博上po图,但一谈到回归,李振宁就在微信上装死,任凭施展大喇叭音量喊破喉咙李振宁也只回复他一个诡异的凯蒂猫摇摆表情包,施展一开始不明白什么意思,后来还是胡春杨帮他找到了完整版的动图,配文是:“傻逼吧,滚蛋蛋”。

艹!施展真的怒了。

李振宁每日潇洒,烂摊子都丢给他。

施展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施展亲自致电李振宁的老父亲,向他老人家汇(告)报(状)一下李振宁的事(恋)业(爱)发(情)展(况),这一通电话果然奏效,李叔叔十分重视。

 

11

 

人在家中睡,锅从天上来。

李振宁被包养的一个月里头一遭醒得比李汶翰还早——被特别来电吵醒的。

“喂,干爹啊~啊?不是?我…啊…好的好的,一会儿见。”李振宁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接了通乱糟糟的电话,

“起床了起床了哥哥!”李振宁突然从床上弹起来把李汶翰推醒,“一刻钟以后我爹要来,施展把我卖了,你快点起来换身衣服收拾一下。”

“你爹要来?”李汶翰也是被吓到了,瞬间清醒了,

“干爹——诶呀差不多啦!你快起来吧,我去外面收拾一下房间!”李振宁已经穿好衣服冲出去收拾房间了,声音从外面飘进来。

 

【插播又四则,旺旺的内心小剧场】

深深的干爹要来?

是隔三差五就和他打电话求安慰的那个猥琐大叔吗?

他怎么这么厚颜无耻啊!李振宁都不跟他在一起了,还要过来视察敌情还是怎么的!

M主席他老人家教育我们:“一面生产,一面学习,克服困难,敌人丧胆。”李汶翰,你可以的!拿出你金主爸爸的霸道范儿来,今天就要重挫那个老家伙,让他再也不敢打深深的主意!

 

也许真的是M主席他老人家给了李汶翰信心,反正一刻钟之后,李振宁刚打开门热情迎接他干爹,正想着回头找李汶翰呢,就听见一串叽里咕噜的鸟语,人未到,声先到:“C’est la vie,C'est la vie。Bravo!Alex,非常好,就按照刚刚我说的去办。Remember,顾客就是上帝。”

李振宁:我和你朝夕相处了一个月,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个Alex?以及你上哪儿学来的这乱七八糟口音?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刚刚在处理公司的事情,有失远迎。”李汶翰从房间里大步迈出,彬彬有礼地和李振宁的干爹握手,只见他半梳一边头发,另一边抓起刘海儿,身穿Off-White格子西装外套,搭配白衬衫和砖红领带,这霸气外露的总裁气场,二十平米的小客厅快要压不住了。

李振宁:给你买衣服的时候还说没有用得上的场合,这不就用上了?妈的好帅,心里的小鹿要撞死了,淡定淡定。

 

“年轻有为呀,小伙子。没事没事,不用和我客气,我就是来看看深深。”干爹揽着李振宁的肩点点头,颇为满意李汶翰今天的打扮,

李振宁:不错子,哥哥给我长脸了。

李汶翰:咸猪手从深深肩上拿开!

“叔叔,不忙的话,我等下带您~在帝都转转?领略一下皇城风光?”李汶翰靠蛮力生生挤进李振宁和他干爹之间,笑里藏刀。

李汶翰:哼,老家伙,好歹我也在帝都待了小半年,最近又转了那么多景点,怎么样,我这北京腔“您”可正宗吧,你就别指望了。

“嘿~那敢情儿好啊,从我入伍以来,就不断跟随军队调动东奔西走,都快忘了我老家什么样儿了。”干爹笑呵呵地回应道。

嚯,出师不利,没成想这位干爹是个老北京,李汶翰想用地图炮歧视人家的想法被扼杀了。

李汶翰:还入伍!军队!您配嘛!您对的起您板板正正的军装和威风凛凛的肩章嘛!

李振宁:我怎么觉得哪里有点不对,但我说不出来?

 

12

 

“不了吧干爹,您平时日理万机,我们就不打扰您了。”李振宁拽拽李汶翰袖子,试图把谈话轨道掰正,他没想着这么早就让李汶翰和家里那边见面,这次是施展把他卖了,不得已才见面,本来是打算赶紧把他干爹这尊佛请走的,李汶翰怎么还自己往上送呢。

 

对,李振宁他干爹,就是李振宁家里那边的。

还记得我们之前说的,非要认李振宁当亲哥哥的白月光同学——泽泽嘛?

是的,聪明的读者们,你们猜对了。师铭泽和李振宁拜了亲兄弟后,两家人也亲如一家,李振宁他娘,就是师铭泽干妈,那师铭泽他爹,自然就是李振宁的干爹了。

李振宁他亲爹最近忙着谈生意,就派他多年的好哥们儿、李振宁的干爹、师叔叔作为家里的长辈,来关心一下李振宁的恋爱进展。

 

到现在来说呢,师叔叔对李汶翰这孩子还是十分满意的。小伙子人长得精神、有礼貌、很热情,自来熟(直接插进父子二人中间),真是不错。

 

“你看看你,这孩子,这怎么还和干爹生分了,当年你可是很喜欢找干爹喝茶的啊。”干爹一眼看穿了李振宁害怕见家长的紧张心情,笑着打趣他,

李振宁:得,往事不堪回首,那还不是为了在泽泽家长面前好好表现么…

李汶翰:老不正经的,装什么大尾巴狼呢,还喝茶,喝西北风去吧!

“哈哈,现在深深最喜欢陪我喝茶了。”李汶翰抓住机会,反戈一击,

“哦?看不出来啊,小伙子你也喜欢这些啊,你们平日里都喝什么茶啊?”

李振宁:长岛冰茶…我敢说么?

 

13

 (见全文)


14

 

李振宁凑过去吻上李汶翰的嘴唇,堵住他的眼泪,和他们之前无数次接吻一样,缠绵又深情,却又有点不一样,李振宁勾起李汶翰的小指,和他拉勾,“我想和你一直这样下去,但我不要钱。”吻毕,李振宁在李汶翰耳畔低语,“好吗?”

李汶翰睁开眼睛对视李振宁的瞳孔,自己的倒影无比清晰。

是少年人热烈滚烫又谨慎小心的爱意。

 

15

 

李汶翰和李振宁重新推开门的时候,仿佛有一个世纪那样漫长,等得师叔叔都要睡着了,

“干爹好。”李汶翰隆重而认真地90度弯腰,“我对深深是认真的,我会对他负责的,请允许我们在一起吧。”

“啊,哦哦,好孩子,快起来,没事的哈。”师叔叔连忙扶起李汶翰,同时对李振宁投去了意味深长的目光:干儿子啊,没想到你是下面的啊。

李振宁:…算了,不重要,你们开心最重要。我养到兔子最重要。

 

16

 

人气爱豆李振宁时隔一个多月终于回归,回归微博是: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刚刚处理完家庭关系回来。

配图是三只猫的全家福。

但如果点开他微博的编辑记录,就会发现,之前的版本是: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刚刚追到对象回来。

 

-the end-




除了正文,链接里有加赠一个特别彩蛋,记得查收哦。

恶趣味哭包翰预警,不能接受别看,看了默认你喜欢,不许骂!

评论 ( 49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