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ucks,but gonna love

【浩翰深海】金主限定(上)

来自@安倍与我的日常 的点梗,笔力有限,只能写到这种程度了😭

null

划重点。21。有车。不逆。

(还有一条点梗是糖心小可爱的,那个有点点虐,比较慢哈😭)


 

人气爱豆深X纯情金主翰。不逆。注意避雷。

无逻辑沙雕文。不要上升。

三观崩坏,世界架空。

 全文🧣:请叫我锦鲤椰椰

搜索🔍金主限定

 

01

 

帝都圈新晋二世祖李汶翰近期打算包养一个小明星,来融入帝都富二代的圈子。

说起来,这其实是他爹李剑的意思。

李家早年是打打杀杀的黑道生意起家的,家人免不了被仇家盯上,家里的独苗苗李汶翰很小的年纪就被送到国外避险。义薄云天的李老爹打心眼里瞧不上唯利是图的资产阶级那一套,唯恐他这个宝贝儿子被肮脏功利的资本主义腐蚀,翻了三天三夜的世界地图给儿子送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纯社会主义岛国,小李少爷从此开始了他孤身一人的岛漂生活。

直到最近几年,李老爹借着国家改革春风吹,一点一点从黑道大哥大洗白成房地产大鳄,根正苗红民营企业家李剑先生,这才赶紧把岛漂十几年的宝贝儿子接回来,介绍给自己商界好友何老爹家的小公子何昶希,让他好好向人家学习,赶紧融入富二代的圈子。

李汶翰他爹李剑的意思呢,是让他好好学学人家何昶希如何经营管理公司的,融入上流精英的圈子,毕竟他这个房地产大鳄说白了,就是无敌顶级包工头子,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日后像他一样,变成一个除了钱一无所有的土老帽。

没成想,何昶希带着李汶翰参加了几场富二代的轰趴,李汶翰就完全跑偏了。他跟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一个月内就把那些世俗偏见里的富二代丑规陋习看了个遍。飞叶子吧,他不行,怕虚;玩飙车吧,他也不行,惜命;最后就成了,李汶翰,保温杯里泡枸杞,在狂欢857的角落瑟瑟发抖,妈妈呀我想吃烤山药,城里人太会玩。

可惜的是,李汶翰幼年丧母,就算他喊破了喉咙也没人来救他。奈何他爹给他下了死命令,一个月之内必须融入帝都富二代的圈子,不然没他这个废物儿子。

为了挽救自己岌岌可危的父子关系,李汶翰病急乱投医,兔子翰红着眼环视四周,终于找到了突破口——那些富二代身边大多跟着年轻漂亮的男孩女孩,有几个他还在电视上见过。

别的不行,砸钱的事他能不行嘛!他有老爹提供的创业基金——无限额黑卡——他太行了!谁都不能说男子翰不行!

 

 

02

 

圈内金牌经纪人施展面对着沙发上被气到笑容邪恶的人气爱豆李振宁,战战兢兢,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李振宁下一秒就把手里的钢笔飞到他脸上。

“查,给老子查,他算个什么东西,都敢包到你爹头上。”李振宁最终还是忍住了没拿粉丝姐姐们送的钢笔出气,感谢桉叶亲妈救施展帅脸一命。

 

时间回到五分钟之前,李汶翰嗑药小兔一样冲进了李振宁的单人休息室,脸却红得滴血,不管不顾地往还在王者农药的李振宁手里塞了一张空白支票,语速飞快地小声说了一句,“我叫李汶翰,请让我包养你一个月吧,金额随便填。”说完又蹦蹦哒哒地跑远了,只留下被震惊到考拉痴呆的李振宁和因考拉痴呆而强行挂机的王者农药。

“刚刚新哥有个朋友来找你,应该是你粉丝,见过了没?”施展一推门就看到李振宁呆滞的考拉脸,“诶呀妈呀,李深深你表情包收收,爱豆的自我修养呢。”

 

时间回到十分钟之前,施展在李振宁他们组合FM结束的后台亲切会见了他新哥介绍来的新朋友,“您好您好,李汶翰、汶翰哥是吧,别和我客气,新哥的朋友就是我施展的朋友。”早在FM开始之前,施展接到了黄嘉新的电话,说是有个朋友想认识认识他负责的艺人,麻烦他引见一下。这种电话施展早就司空见惯了,无非就是富人家的小粉丝想见一面偶像,要个合影签名什么的,顶多抱一下。那些个小粉丝,啧啧,纯情得很,平日里在网上啊啊啊啊哥哥好帅,ggcw喊得欢,见到哥哥真人话都说不利索的。

不过男粉也算是新奇,施展不自觉格外亲切了一点,“汶翰哥,您想见谁啊?”

“我、我想见森,森森。”李汶翰紧张得涨红了脸,说话都有点磕巴,

“深深呀,哦哦,深深现在正好在201房间,你直接过去吧,我这边还有点事情。不用紧张,深深很温柔的。”(至少对粉丝非常温柔)施展在心里暗暗感慨,李振宁真是积了八辈子德了,竟然能遇上这样又纯情又帅气又多金的男粉丝,顺便盘算了一下可以给李振宁接个更贵的推广割一波韭菜了。

 

万万没想到,这位男粉语不惊人死不休,一上来就要包养李振宁。

 

误会大了。

让我们把时间回推得更远一点,回到前一天晚上的轰趴里。李汶翰最大的失误就是他就近挑了黄嘉新咨询包养事宜,不为其他,他主要就是觉得人家长得是真帅。

“包养小明星啊,你想找什么样的啊?”黄嘉新晃了晃酒杯里的冰块,眯着眼睛抛出问题,得到了黄嘉新的回应,李汶翰欣喜若狂,这位真的是人帅心善,看来自己运气不错,

“乖、乖一点的吧。”李汶翰斟酌着定了个不算苛刻的要求,毕竟他刚从淳朴岛国回来,那里的电视上都是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哪有这么多花花绿绿的门类,什么练习生、爱豆、小鲜肉他都分不清,太过狂放不羁的他也相处不了啊。

“啊,我想想,我朋友施展那边还真有一个看起来乖的,叫什么森,我给你看看照片。”黄嘉新打开施展朋友圈翻了翻,找到了胡春杨的照片给李汶翰看,胡春杨是施展新签的练习生,目前仅有的通告是在李振宁他们组合当伴舞。施展一直念念叨叨胡春杨这个名字不行,他找人算过了,命里缺木,点不着火,得给他改个艺名,起码得有三个木,不然演艺生涯就是只见杨木,不见森林。这段解说真美,美到黄嘉新忘了人家小孩真名,就记得三木“森”了。

李汶翰端详了一会儿胡春杨的照片,小孩梳着顺毛齐刘海,眼皮微微向下耷拉着,低眉顺眼的样子,看着就很乖,李汶翰觉得挺满意。他其实对包养对象没什么要求,他的设想里就是这个人愿意抽时间陪着他参加一下大大小小的聚会,好让他赶紧找机会融入富二代圈子就够了。

黄嘉新普通话不是很标准,所以施展说“深深”的时候李汶翰也没多想,赶了巧了,李振宁那天的FM造型为了跳《迷宫》还特地做了顺毛乖巧妹妹头造型,再加上他当时低着头专心在农药里大杀四方,李汶翰又是第一次请求包养紧张得脸都没看清,丢了支票就跑,于是,才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03

 

要说李振宁生气,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这位爷,他根本就不差钱啊!但凡多打听打听,就会知道李振宁潮汕小皇子的隐藏身份,来当爱豆是真的为了圆梦舞台,传说中混不好了就只能回去继承家族企业的标准富三代。

李振宁搞清楚了李汶翰的身份之后,反倒是没那么生气了,虽然李汶翰害得他游戏挂机王者掉段,但是小兔牙真是萌出血啊啊啊啊,完全可以和之前的不愉快一笔勾销。是的,上次不愉快的烩面之后,李振宁还给李汶翰起了个别称——小兔牙。

不过包养这件事显然没那么容易解决。

李振宁认为李汶翰这种自幼生长在贫瘠岛国的勤俭少年,一定很怕花钱大出血,那就好办了——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叫事儿是吧。

李振宁大笔一挥,在李汶翰给他的空白支票上填了自己的生日1105,后面跟着五个零,让施展拿去银行承兑。其实李振宁本来都做好了承兑失败的心理准备,他估计李汶翰手里没有这么多钱,不行就让施展拿回来再划掉一个零呗,反正跑腿的不是他。

但系!怎么肥系!

「您的借记卡账户2211,于05月23日收入RM币110500000.00元,交易后余额122102211.21元【Z国银行】」

李振宁这个短信收得,比“您好您的沙县小吃外卖到了”还速度、还轻而易举,李汶翰真的忍心让他划走一个多亿,就为了包他一个月?

是我太贫穷?有钱人的快乐我想象不到?

 

李汶翰倒也不是不肉疼他那一个多亿的票子,只是最近李汶翰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金主爸爸,特地恶补了一下饭圈知识,正好看到唱跳界大前辈管栎追忆往昔峥嵘岁月,说自己当时是为父治病才在娱乐圈咬牙坚持下去的,现在总算熬出头了。李汶翰看得是涕泗横流,倒回去再看一遍,紧接着再跟着哭一遍,如此循环,周而复始,看得眼睛通红,倒真真像只小兔子了,手机一震动,

「尊敬的Z国招商银行用户您好,您的信用卡账户1122,于05月23日支取RM币,110500000.00元。」

李汶翰的眼睛哭得更红了。

他要包养的也太可怜了吧呜呜呜呜,他居然需要这么多钱贴补家用,他亲人的病真的好严重呜呜呜呜。

 

04

 

李振宁和施展两个人对着短信收款界面大眼瞪大眼,过了半响还是施展先开口,“要不你就从了吧,正好FM结束你也放个小长假,调理一下身体。”

“从你妹啊施展,国庆七天乐这叫小长假,我这一个月放下去直接长眠娱乐圈了好嘛。赶紧把钱还给人家,还我清白啊!”李振宁一记暴栗扣在施展头上,思索了半天还是决定忍痛割舍这一个亿的巨额财富,虽然小兔牙挺可爱的,但是他做人还是有底线的好伐。

“那你现在要还钱嘛?”施展捂着头弱弱地问暴躁考拉,

“对。现在。立刻。马上。Now。”李振宁毫不迟疑,

“走好了您嘞,楼上包间210。”施展小心翼翼地把李振宁“请”下了保姆车,好吧其实是一jio蹬下去的。

“What the ——?”李振宁在保姆车下就要骂人,顾忌无处不在的狗仔悻悻收声,“施展你他妈…”

“诺,黄嘉新一分钟之前更新的朋友圈小视频,李汶翰也在场,你不是要立刻还钱吧,深深冲鸭!”施展扬长而去,末了还摆了个李振宁招牌小超人动作,贱到李振宁心坎儿里。

 

05

 

李振宁跟扫黄打非大队长似的,推开包厢门就往里冲,扬得外套后摆都兜风,大家都是混一个圈儿的,有不少人认识李振宁,平日里李振宁奉行爱豆铁律清心寡欲,不是重要朋友重要聚会不出现,今儿个是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

“Hello啊~我找李汶翰~”李振宁被包间里四面扫射的LED灯闪瞎眼,根本找不到小兔牙,只好开口求助几个面熟的小开,

哦~原来是找重要朋友李汶翰来了。

谜底解开了。

不过话说李汶翰是谁?这个包间里有这号人物的存在么?

几位小开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尴尬。最后还是黄嘉新隔空和李振宁打了招呼,招呼李振宁过去玩,李振宁顺着黄嘉新的方向发现了李汶翰——又缩在角落里跟个老大爷似的捧着保温杯瑟瑟发抖。

李振宁一边和不断迎上来的三三两两假意真情地寒暄,一边穿过人群直勾勾地目光锁定李汶翰,生怕一个不留神李汶翰跑路。

李汶翰本来十分无聊,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他只好默默想着自己即将成功包养的小明星分散注意力,以求捱过这煎熬的长夜,像有心电感应似的,一抬头,就看到李振宁推过重重人障,目光坚定地向他走来。

 

他想他总能等到的,他会等到他的意中人,身披五彩圣衣,脚踏七色祥云,穿越人潮海海,向他走来。

 

李振宁没有五彩圣衣,他身披的是黑色机车夹克;

李振宁也没有七色祥云,他脚踏的是白色Converse增高款;

但是五光十色的LED灯线渲染之下,这个人就是李汶翰的盖世英雄。

李振宁,就是李汶翰的至尊宝。

 

 

06

 

“李汶翰?”李振宁成功带球突破,篮下出手,确认了眼神,是我——

“你别哭啊!”李振宁吓得双手捂住了李汶翰的脸,

毕竟,他作为当红爱豆里的巨星,如果打破了清心寡欲的律令,明天热搜头条就会被他预定,这是他不可抗拒的宿命。

skr。双押。

扯远了。

李汶翰被李振宁双手夹成包子脸,一张嘴嘟嘟唇更明显了,整齐洁白的兔牙露出来,李振宁心跳漏了一拍。

 

【插播一则,旺旺的内心小剧场】

呜呜呜我包养了个什么神仙,他对我也太好了吧,他居然主动来参加聚会为我解围,你看大家都看我了,我这融入富二代圈指日可待了吧!而且他也太帅了吧,上次照片里怎么没注意到他这么帅嗷嗷嗷。

 

“振宁,好久不见,真是巧啊。”黄嘉新喊李振宁,他其实有点奇怪,为什么李振宁会和李汶翰认识,而且李振宁看起来和他关系很好的样子,他一向很少参加这样的场合的。难道——

李汶翰是李振宁青梅竹马的地下恋人?

为了追逐音乐梦想李振宁一个人含泪挥别恋人远走他乡?

只留下李汶翰每日在家以泪洗面等待未有归期的恋人?

李汶翰背井离乡恩绝父母一意孤行来投奔功成名就的小男友,却意外被嫌弃,遂心灰意冷要包养练习生?

所以现在是李振宁追妻火葬场现场?

 

黄夹心,虎还是您虎。

短短十几秒的画面被黄嘉新脑补出八十集《蓝色生死恋外加我叫金三顺外加回家的诱惑》大型连续剧,黄·人帅心善·嘉新决定为小情侣的感情推波助澜。

“振宁,来都来了,喝一杯啊。”黄嘉新手疾眼快,趁着李振宁和李汶翰眉(各)目(怀)传(鬼)情(胎)的当口亲自调制一杯深水炸弹,嘉新牌深水炸弹——用过都说好。

李振宁见惯了这种套路,表面上看着不过一杯普通啤酒,实则暗藏烈酒,若真的是当成啤酒一饮而尽,其后劲儿就像在深不见底的海水里投入一枚重磅炸弹,醉酒杀伤力巨大。

李振宁一边心里暗骂黄嘉新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铁憨憨,一边公关假笑斟酌着措辞拒绝,身边闪过一道黑影,“啪”得一声,玻璃杯被倒扣在桌面上,一滴不剩。

“嗝~”李汶翰不适应地打了个酒嗝儿,“这杯酒还是我替深深喝吧。”得意的小眼神儿还不住地往李振宁身上扫,那意思是:深深你放心吧,你付出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之后就让我来做你的黑骑士,替你挡下所有的一切伤害。

 

07

 

要说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十分后悔。

李振宁就不应该一时慈悲为怀,看在李汶翰为他挡酒的份儿上,主动提出送这个醉鬼回家。

明明是他自己抢着喝的啊!本来没有人需要喝的啊!

李振宁一回想起他扛着李汶翰离开包间时黄嘉新那“兄弟加油,我看好你!”的深情打气目光就头疼,他一边开车一边时刻盯着李汶翰,生怕他一个不注意吐在车上,哎呀烦死了!吐就吐吧!这特么是他自己的车!

李汶翰醉酒的样子还是很乖的,软乎乎地窝在副驾驶里鼓捣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李振宁看着可爱,就戳了戳他的脸颊,李汶翰也不躲,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鼓捣手机,委屈巴巴地嘟囔,“别戳了,晕。”

“地址啊大哥!我是狗鼻子嘛我还能嗅着你的气息找回你家啊!何况你现在满身酒气,就算狗来了怕是也无能为力!”李振宁不逗他了,拍了拍方向盘向他要地址,

“猪。”李汶翰小声回答,

“你骂谁啊!嘿我这暴脾气!”好一个狼心狗肺,我这助人为乐你倒反过来骂我,

“猪鼻子比较灵一点,可以导航…”李汶翰没管李振宁,自顾自补充道,

“地址…”李振宁被气到翻白眼,嘟嘴向上吹气,扬了扬自己的头帘,

“深海花园2号楼1单元201。”李汶翰总算说了点有效信息。


(余下见🧣

评论 ( 53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